霍邱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房出售] 黄金地段、学区房出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2 0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房屋地址:光明大道中段1 ^* e6 U/ \6 @% p& e8 I1 \) E
小区名称:光明小区(烟草公司自建房)房屋优势:公摊小。环境好。无物业费。7 j) Z4 h. @9 E& \
附近学区:光明中学、逸夫小学( H% z( ~1 f2 _, q+ [0 }
房屋在3层,房产证面积114平,3室1厅1厨1卫1阳。另一楼有个16平储藏室。(实际使用面积130平)
8 _  L% J# D' F  j' n# [- Q房间采光好。小区安静舒适。交通便利、生活便捷、学区有(光明中学、逸夫小学、县一中、县三中)小区属于自建。
& ^; H. K% N5 p# o7 \) j( ?- s# d) s6 M联 系 人 :徐先生
" c. p3 M: M# Q3 D9 E) U' H联系电话:18075038671
) r/ d; Z1 \: o3 b( ]( n
沙发
发表于 2020-2-12 11:10 | 只看该作者
路过,支持一下啦{:10_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0-2-12 11: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0-2-12 1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霍邱论坛 ( 工信部备案:皖ICP备11016598号-2 | 经营性ICP:皖B2-20150016 )
版权所有:霍邱霍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有意思餐厅五楼

GMT+8, 2020-2-18 16:13

本站法律顾问:安徽余浩律师事务所 余浩 律师 | 皖公网安备: 3415220200010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