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版块导航

社区居委会
新手乐园内务府社区活动
便民信息
求职招聘房屋租售跳蚤市场二手车市租车信息征婚交友商家广告霍邱拼车便民电话咨询求助安徽余浩律所霍邱维修
互动霍邱
霍邱杂谈会员SHOW消费爆料区摄影拍客闲聊拉呱霍邱教育美食小吃谈婚论嫁爱心微公益
生活指南
车友杂谈房产楼市家居装饰亲子乐园影音在线家有宠物游山玩水心灵空间FM92.8
特约版块
越野e族小亮婚庆春秋旅行社领尚装饰霍邱弹弓协会
查看: 17471|回复: 21

魅力霍邱,360度无死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霍邱正以巨人的脚步发展前进
20190601_194575_1559371510280.jpg
20190601_194575_1559371510430.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威信520 2019-6-7 18:47 威望 +1
☆︷笙一世☆╮ 2019-6-7 18:01 威望 +1
小蒋师傅 2019-6-2 09:44 威望 +1
     
发表于 2019-6-2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心露珠碎 发表于 2019-6-2 00:24
我觉得霍邱没有啥魅力的,光盖房了,今天六一节有点感触,小孩子根本没地方玩,霍邱应该多引进一些动植物, ...

支持您的观点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兰儿 威望 +1
最初的承诺 威望 +1
つ若如初见 威望 +1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霍邱没有啥魅力的,光盖房了,今天六一节有点感触,小孩子根本没地方玩,霍邱应该多引进一些动植物,多一点娱乐玩的,特别小孩都喜欢动物,霍邱都没得动物园,在霍邱简直没得可玩的地点,真遗憾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丶红颜天涯 威望 +1
负二代和穷三代 威望 +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霍邱县贪污受贿的官特多,霍邱县烂尾工程特多 。交付几年还是这个吊样……
20190616_193905_1560648362681.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红尘有你 威望 +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在霍邱真没劲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红尘有你 威望 +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火车站.高速更好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霍邱县正在努力的脱贫中,地卖了可以赚钱,动物园植物园投资大,回报又慢,

点评

一个县城多投资点动物应该没问题吧,回报不会慢的,霍邱人口多,双休日大人都可以带到动物园玩玩,节假日更是人多,小孩子也可以多认识很多动物,不然牛羊不分的,回报肯定大的,哈哈,不喜勿喷  发表于 2019-6-3 0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霍邱绿植少。斗成水泥钢筋城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上门,不远了吧,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物园可不是随便建的,现在的霍邱已经算不错的了,一个贫困县能建成这样已经0K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霍邱论坛 ( 工信部备案:皖ICP备11016598号-2 | 经营性ICP:皖B2-20150016 )
版权所有:霍邱霍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有意思餐厅五楼 | 电话:0564-6666299

GMT+8, 2019-6-20 00:49

本站法律顾问:安徽余浩律师事务所 余浩 律师 | 霍邱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皖公网安备: 3415220200010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